97年11月23日記事簿 柚子籽....黃甜椒....蝴蝶花....弦月....山茼蒿.....有新朋友唷......嘿嘿.....柚子長出葉子來嚕......幸好當初一珺媽咪有提醒我呢.....要不然真的會等超久的.....因為另一批剝一層皮的柚子籽還在```孵芽```的階段.....一點點點動靜都沒有.....有得等了.....鐺鐺....小綠綠21世紀房屋仲介出現....呵呵....這是黃甜椒的果實啦...好小一顆唷....``屋頂上的叢林``說....要把它養大很難ㄝ....是阿是阿....我光用看的我都覺得沒啥希望了....當玩具好嚕.... 這``蝴蝶花``好像也是我第三次嘗試了吧.....每次成長沒幾天....它的莖就突然軟掉嚕.....我想....應該有可能是我澆太多水了....弦房屋出租月垂簾下來的尾端......出現了一點一點紅紅的東西ㄝ.....我在想.....應該是要開花了吧....前一陣子看見lisa的弦月開了花....長的很可愛呢....之後lisa有提醒我.....要我幫弦月施一點開花肥....呵呵....果然真的很有用呢.....好期待唷~^.^~....也希望另外所扦插的弦月....也能早日長出新芽來唷術後面膜.....山茼蒿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嚕....最近幸好天氣夠冷.....種子發芽率突然變的超好.....我想應該夠了吧.....因為已經播種超出了一倍的量啦.....我若是沒記錯的話....這大寶麗龍裡之後應該被我塞下了25顆種子左右.....若是全都發芽....再加上原本的6株....加起來總共就有31株左右的山茼蒿....保濕面膜呵呵.....還沒完唷....請往下走....cc噗.....因為突然冒出太多種子來嚕....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.....所以拿喜餅的寶麗龍盒一起來種.....這裡面被我塞了10株.....播種完後蓋上蓋子....促使它們快快發芽..... 我們家又來新朋友嚕.....唉阿....實在是耐不住性子....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忍不住想買....找房子不買的話就無法讓自己安靜下來....心理一直滴咕著`````我就是要買....我就是要買的`````.....算嚕算嚕....還是買了讓自己好過一點....1.石蓮這不是用買的啦....呵呵....這是我厚著臉皮去跟鄰居要來的.....不過我只拔了一個小小的石蓮肉肉....外加一片葉子....小小的很可愛喔.....這些就是去特結婚力屋帶回來的.....4小盆(3吋盆)100元.....2.油點百合其實我也不認識它ㄝ....只是它的ID標榜著有``百合``二字.....再加上它的葉片摸起來好像也是多肉植物....所以我去選它嚕....沒想到回家查了資料.....它真的是多肉植物ㄝ....可以一直不斷繁殖....我的最愛....3.長春藤這就不必多介紹嚕....我濾桶想大家應該對它都很熟悉.....垂簾下來的葉片....還蠻好看的....4.松葉景天嘿嘿....會吸引我的地方....一定是它的葉片夠翠綠....再加上它的葉片看似也是多肉植物.....回家查了資料....更是令人興奮....因為...它真的是多肉植物唷.....5.合果芋覺得它的株型優美...葉子深心型....翠綠的嫩葉看了酒店打工很清爽.....剛看到的時候....覺得它跟土半夏好像唷.....後來查了資料才知道....這二種都同是``天南星科``....也是可以一直繁殖的植物唷.... 完了嗎???....還沒內....呵呵....Q"Q買的太過於興奮嚕.....突然忘了看它的名稱.....有人認識嗎???....幫我一下吧.....會想要買它....是因為它的葉子也好房網會垂簾而下....再加上它的葉片白綠相間....我想應該更漂亮才是.....更重要的是.....它才賣``19元``....呵呵....7.黃斑百里香這上次我已經購買過一次了....但被我弄死嚕....所以這次又再度將它納入我的懷抱中....它真的好香唷....但我不會形容它的味道....看這小小的一盆....其實它也只賣19元術後面膜....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e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