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瓜頭









褐藻醣膠


今天我下定決心去剪頭毛了因為有點長又容易打結
不知G2000道有多久沒上美容院了
當主婦後更少去了
因為一坐就要好幾個小時
帶兩個汽車貸款寶貝哪裡有那麼容易阿
不像以前做小姐時
三不五時就去一趟美容院
好好變西裝髮圖強
現在哪有美國時間管它
就讓它也雜草重生好一陣了
就跟老闆娘說我買屋要剪個型
當媽媽後就很難想要燙頭髮
因為要抹產品才會有型
天氣熱黏踢梯農地貸款的我才不要咧
二話不說剪了一大片厚厚的流海
好吧
算是有個型啦
後面打酒肉朋友曾次髮量變輕了
往地上一看
我的媽ㄚ
剪了一堆下來喔
嗯~整體來說還可以當鋪
[我的傻瓜頭]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房屋買賣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5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e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