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6月16日訊 剛登上日本雅虎首頁的“最幼齒宅男女神”歐陽娜娜,昨(15日)在國家音樂廳表演,度過她的14歲生日,人小志氣大的她,許願將來能在世界知名景點如巴黎鐵塔、埃及金字塔、自由女神像,甚至阿裡山神木旁演奏,讓自己的琴音能伴隨大家環游全世界。
  但每年猶如和粉絲約定般,固定在國家音樂廳舉辦的生日獨奏會,已經不能滿足“娜娜粉”啦,像今年獨奏會的門票,在開賣三分鐘之內就秒殺光,叫許多人唉嘆連連,幸好還有個“歐陽娜娜plus哥哥妹妹音樂動物園”巡迴音樂會,即將在8月22~26日演出,併在昨天開賣,馬上又叫粉絲們神經緊繃,一大早就搶著在便利商店排隊買票。
  就有一位高雄粉絲,在買票現場親眼目睹熱賣景況,相當驚訝娜娜的吸票力,“今天(15日)中午在高雄橋頭的seven,原本是想列印文件的我,可是在我前面的i bon的客人,為了等你的演奏會的門票,我就在那邊看著她一直守候著你演奏會的門票,一臉很著急的一直等不到網路流量的疏通,雖然後來不知道那位女生有沒有買到票,因為我也趕著其它間超商去列印文件!!因此呀,你真的很棒優,我從以前到現在有遇過ibon瘋狂搶票的粉絲,除了五月天之外你是第二位呢,也希望你可以用音樂繼續帶給更多人感動唷^^,生日快樂!!”
  事實上,“歐陽娜娜plus哥哥妹妹音樂動物園”,分別在臺北、臺中、高雄舉辦的三場巡迴音樂會,昨天一開賣就在網路上塞爆,幾乎還沒開始售票就完售了,並馬上出現網友“求買”的聲音,有許多臺中、高雄買不到票的粉絲,一直希望有人能讓票,高雄甚至還出現加場的聲音,這款熱賣情況,真的可以和天團五月天小尬一下唷。責任編輯:許巧娜  (原標題:歐陽娜娜尬“五月天”葛格 幼齒女神掀搶票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80wbef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